深刻体会到“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”的意思。

昨天还有太阳,今天早晨整个世界都白了。

五点左右考完,雪已经化了。天气还是有些冷,但比早上强些。

元调第一天,考得不算糟。中午在心里把武汉调研命题组出语文的骂了一通。

政治较平和,数学不难,只可惜最后一题最后一小问差一点点就可以写完了。

年级第一在我们考场,听她说她签不了华师一的A约了。

女生们议论着她,仿佛在嘲讽。

我只能为她惋惜。

每个人追求不同,站在不同的高度上。

就像她们从没理解过我月考考物理在考场上快哭出来的感受。

不过也习惯了。

明天理化英,好好考。

想去考分配生,但估计我是考不上了。

十几分的距离,从来都不简单。

希望化学基础能全对,我才不要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抄化学方程式。

地铁上几个哥哥姐姐在谈论他们的结业考试,一位奶奶祝他们好运。

希望明天我也能好运。

评论

© 暮湍 | Powered by LOFTER